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再见2009

2009在明天就画下句号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来回顾一下一整年里做了什么事吧!
二月去了一趟柬埔寨,在吴哥古迹留下了足迹
这真是一次不错的旅行哦!

三月,全球经济风暴,晴天劈立的消息接仲而来
公司扣薪10%,何包朔水,“钱”途茫茫啊!!
薪水本是刚刚好得,扣了就得省这花了
心里以经不平衡了,还叫我去安抚那些因为扣薪而吵闹的员工
咳。。没办发啦!谁叫我是人事部
……………………无语问昌天啊!!
忍忍忍。。忍了几个月终于忍无可忍抄老板尤鱼了
呵呵!八月在家做了一个月的无业游民
开始时感好好哦!久了还是觉的工作比较好
真是犯贱耶!天生劳碌命嘛!
九月对我来说算是最有意义的一个月了
因为是我事业上的一个新开始
新的工作环境,新的同事,新的开始!还有新的称呼。。
嘻嘻!升级做人妇了。。
在九月里完成了人生大事
090909长长久久嘛!


再来就没什么大事发生了
有也是埋头苦干,工作,工作,还是工作
就连圣诞节也是没庆祝
想想我也是好久没回乡了
好吧!就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回乡看看两老吧!
再会了2009!!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Hard Rock Hotel Penang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有点生疏的感觉呢!
上几个星期,我家的酒店派了我去另一家酒店Training
那可是一家新酒店哦!坐落于Batu Ferringgi的海边式酒店
HARDROCK,那里的酒店真的有够ROCK的
尽然举起中指。。。NA!一声的来表示欢迎你!!!???!milkysmile
%¥3#@!@&×(…%?
他妈的可真是把我给吓坏了!
真的是有这样的欢迎方式噢!
让我大开眼界呢!还真是有点很难接受
必竟还是中国人嘛!
不过环境方面就真的很不错啦!
尤其是它的游泳池,好大好大,四面八方都是泳池耶!







哇!给老板知道我这样赞其它酒店,那还得了!!
呵呵!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吴发成火锅

终于等到发薪水咯!哈哈!Photobucket
这是我新工作的第一个月薪水
虽然没有足一个月薪
不过说好发薪后要请一个人吃大餐的嘛!Photobucket
于是我们去吃好想好想吃很久可是又没去吃过的
吴发成火锅milkysmile
我看在槟城找不到第二间还用火炭煮的火锅了
还有那用铜做的锅,真是难得啊!
现在人贪方便吃火锅都用电锅了
那还有人用火炭啊!
这就是它的特别之出啦!
用火炭煮的汤头会特别香哦
还有汤里头加了鱼鳔。。赞!



吃了真是不得不竖起大母指赞好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马桶餐厅

开斋节的假期,和往常假日没什么不同
都是离不开到商厂吃吃,逛逛
当然Queensbay Mall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去处
因为最靠近我家嘛!嘻嘻!
逛着逛着,正想着晚餐要到那里解决时
经过了一间以马桶做主题的餐厅
马桶耶!大家通常都会想到屎便Photobucket
怎么可能把它和食物连想在一起嘛!
不过还真的很特别,很有创意哟!
其实每一次逛Queensbay,经过这一间餐厅时
都想要去尝尝,不过就是没有踏进去
我也不知为什么??
好吧!折日不如撞日,今天就尝尝马桶餐吧!Photobucket
哈哈!餐厅的布置还真像一间浴室耶!
就连装食物用的碗都是马桶碗



真是服了它的老板咯!
置于好不好吃,见人见智啦!
我是觉得还OK啦!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牵手共度99

090909 恭喜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感情长长久久,恩恩爱爱相手到白头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当然也去凑一份啦!
集体婚姻注册耶!多状观啊!
我就在这一辈子只遇见一次的日子里完成了我的终身大事
就在槟城檀香寺。。。milkysmile



双方交换戒指,签下卖身契
接受高僧的祝福,家人大合照。。。礼成。。。milkysmile

还以为这样就结束时,檀香寺报告说
政府的婚姻注册在楼下举行,新人及证婚人赶快下楼准备
原来还没完,刚刚只是檀香寺的政书而以

签了这个就是正式升级成为人家的太太了。。。嘻嘻!
还真有点不习惯。。。milkysmile
在佛陀面前来张大和照吧!

看看时间还早,就去时习拍结婚照咯!

由于实在太热了,草草拍了几张
就这样收工了。。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重回OL生活+大出血

休息了一个月,九月开始,OL的生活又回来了
工作了一星期,本小姐的口袋大大出血milkysmile
都还没拿薪水,就要添添自己衣柜里的OL装

说真的,我衣柜里还真少OL装呢!
以前在工厂工作,服装方面都不需要那么正式
只要不是牛仔裤或短裤都OK了
星期六还可以穿Casual呢!
所以造就了衣柜里没多少OL装咯!
可是现在不同了,酒店业卖的是服务
所以对员工们的服装是很讲究的
一定要很Formal,女值员不能穿裤子
一定要是裙子,还有一定要穿丝袜,包鞋
最好要有一件大衣...milkysmile
惨!这一些我都没有啊!
还记得第一天上班,真是糗的很
我竟然穿了一双露脚趾的高跟鞋去上班
当介绍我给大家时,大家都往我脚下望去
过后才知道露脚趾的鞋事不能穿来上班的milkysmile
当天晚上马上立刻跑去买了一双HushPuppies的包鞋
哇!真是大出血...
想想还有大衣还没买
就打冷颤了!我可怜的何包啊!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假期消遣

在无聊的假期中,一次偶然的机会下
终于让我找到了有额外收入的消遣了milkysmile
所以这一次的假期过的并不无聊,只是有点相逢恨晚罢了
这一个月零收入,花钱都花的战战惊惊的,真是苦啊!milkysmile
所以说这个额外消遣真是个及时雨啊!
虽然赚的不多,不过能打发时间又能赚钱又蛮有兴趣的,何乐而不为呢!
我所说的赚钱消遣事就是手工串珠,所谓的珠是指水晶
当我看到了琳琅满目,blingbling又款式多多的水晶手饰时就爱不似手了milkysmile
由于大姐本身就有卖水晶
所以空闲时会自己DIY一些作品来摆放在大姐的橱窗上等待着它的有缘人
当然是不收工钱的啦!
就在一次逛街的时候,看到了卖水晶手饰的柜台就忍不住走上前去看看
当老板看到我手上带着的一条水晶手链时就要求我让他看看
他一看就问我会不会做,当我说会时
老板马上问我能不能帮他们做我手上带着的款式
材料他一手包办,颜色让我自己配,工钱照算。
哇!这正是我可以打发无聊假期的机会耶!Photobucket
于是我一口答应了,就这样我在这两天所做的事就是串珠,串珠还是串珠
嘻嘻!赚点零用钱嘛!
以下是本小姐的作品